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乡镇科局

卢龙县司法局参加《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0周年宣传活动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5-18 22:33 卢龙新闻网

司法局人员发放宣传资料。通讯员 供图

  为更好地推进信访法治工作进程,促进信访工作法制化、规范化,5月15日,卢龙县司法局组织单位普法骨干积极参加由县联席办举办的《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0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宣传《信访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向群众发放了《“调解为先遇事找法”倡议书》,积极引导群众通过合法的途径表达自己的利益诉求。活动现场共发放《信访条例》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余个、解答法律咨询20人次。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学习《信访条例》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畅通民众诉求渠道,指导群众依法逐级有序信访,理性合法表达诉求,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卢龙”和“平安卢龙”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祖迪通讯员宋小华)

关键词:信访条例,司法局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