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基层建设年

卢龙县举行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考试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7-01 12:38 卢龙新闻网

  6月30日,卢龙县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考试在电大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学军到各考点巡考。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法律素质和学法用法意识,加强依法行政能力,检验学法成果,卢龙县将6月份定为“学法活动月”,并于月底组织全县32个政府部门的125名领导干部进行法律知识考试。旨在通过考试,以考代学,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依法决策、依法执政的意识和能力,推动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法治意识,促进依法行政。

  本次考试采取集中、限时、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内容主要涉及依法行政基本理论、公共法律知识和专业法律知识等,考试情况及成绩将通报全县。

关键词:领导干部,卢龙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