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

市人大对卢龙县全民健身工作评议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7-21 10:05 卢龙新闻网

  7月8日上午,市人大、市体育局全民健身工作评议调查小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的带领下一行10人,前往卢龙对该县全民健身工作进行评议调查,卢龙县文体广新局局长张建同志全程陪同。

  评议调查工作共安排两项内容,即相关人员座谈和实地踏查全民健身相关情况。座谈安排在县人大会议室进行,共有现场座谈和调查问卷两项内容,会议由卢龙县人大副主任马云主持。卢龙县文体广新局副局长王杰同志首先就我县全民健身开。

  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各协会负责人也就相关情况畅所欲言、直抒己见,最后卢龙县部分人大代表和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又相继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而不失活泼。会后,市评议调查组一行在该局领导的陪同下又相继实地踏查了卢龙县体育馆、体育场、孤竹文化公园、金玉龙湾小区等地。

  市人大、市体育局全民健身工作评议调查小组对该县全民健身开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以后会继续关注卢龙、支持卢龙的全民健身事业(祖迪 通讯员 俞国良)。

关键词:卢龙,全民健身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