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乡镇科局

卢龙县司法局开辟“以案释法”专栏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8-27 11:08 卢龙新闻网

  为进一步拓宽普法渠道,创新普法形式,贯彻“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今年4月底,卢龙县司法局在卢龙在线网站开辟了以“宣传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为主题的“以案释法”专栏,主要发布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普法案例,案例来源于全县各行政执法部门、县法院、检察院、和律师事务所,以身边事说大法理,满足了不同对象学法的需求,充分发挥了典型案例的规范、指导、评价、引领作用,促进全民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树立法治信仰、培养规则意识,维护法律权威,深入推进全县的法治建设。

  目前,“以案释法”专栏共发布普法案例28篇,得到全县各界群众一致的好评。(祖迪 通讯员 宋小华)

关键词:司法局,卢龙,专栏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