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领导活动

杨长新在卢龙调研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8-29 09:35 卢龙新闻网

  8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卢龙县石门镇东阙各庄村调研,对卢龙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

  在听取卢龙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杨长新指出,近一个时期以来,全国多个地区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特别是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要求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务必使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连日来,我市紧急部署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六打六治”和专项整治工作,各级党政领导同志纷纷深入基层督导,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措施和具体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杨长新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通常观念、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操作层面,覆盖到各个角落、各个环节;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强化作风,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横到边竖到底排查并消除隐患;要突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部位监管,对危险化工品行业要进行全面的梳理、清理,严防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保障”原则,把安全文化融入美丽乡村建设进程,在实际安全稳定的基础上推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杨长新还就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进行调研并提出具体要求。

关键词:卢龙,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稿源: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