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领导活动

安生宏到刘田各庄镇调研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9-10 10:24 卢龙新闻网

  日前,县长安生宏在县政府办和县国土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刘田各庄镇调研。

  安生宏首先来到大寺后村,当看到新建的村民中心和硬化的村街道时,安生宏称赞该村变化不小。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驻村工作组驻地,安生宏向工作组了解帮扶情况,与村干部探讨发展致富产业。安生宏指出,后进村转化关键要有一个好的带头人,工作组帮扶现在只是帮一时,发展是一世的事,村“两委”干部要设法流转一些土地,谋建一个种植专业合作社,让产业引领村民致富。驻村工作组要多组织村干部到卢龙县成熟的种植专业合作社学习取经,转换思想,做好土地文章。

  之后,安生宏来到大寺前村。在新建的村民中心,安生宏听取了驻村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村里产业发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安生宏指出,作为村带头人,要打开思路、放开眼量,大胆走出去,向先进地区学习致富经验,深入研究通过土地流转促进群众致富。

关键词:县长,村庄,调研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