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卢龙>>医疗教育

卢龙县教育保障呈现新水平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9-24 15:38 卢龙新闻网

  卢龙县教育保障呈现新水平,即大力加强校舍建设。总建筑面积8354平方米,投资1681万元的卢龙镇中学宿舍楼、孟时各庄小学教学楼等8个项目完成竣工验收,其中5个项目已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11550平方米,预计投资2365万元的双望镇中学教学楼、学生宿舍楼等3个项目正在建设中。总建筑面积5420平方米,预计投资1190万元的石门小学教学楼、蛤泊乡中学学生宿舍楼等8个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全面改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启动实施义务教育全面改薄项目,投入资金3637.15万元,购置课桌凳23469套,锅炉设备及附属设施64套,计算机2570台,多媒体72套,音体美器材和实验实习设备15.3万台(件),安保设备342套(件),寄宿制学校生活设备719套(件),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大幅改善。

  加大学生资助力度。足额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发放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寄宿生生活费72.52万元,高中阶段贫困学生助学金310.25万元,学前阶段困难幼儿补助资金58.05万元,职业教育国家助学金41.4万元,受益学生累计7612人次。

关键词:卢龙,教育,保障,新水平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