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地方文化

“精彩在沃 乐享乒乓”卢龙县趣味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qhd.hebei.com.cn/lulong/ 2015-11-18 13:12 卢龙新闻网

  11月7日上午,由卢龙县文广新局、中国联通卢龙分公司主办,卢龙县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精彩在沃乐享乒乓”卢龙县趣味乒乓球赛在县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砂板乒乓球、托球接力跑和发球入盆三个比赛项目,共有二百余人参加了比赛。跟以往比赛不同,此次比赛以趣味性为主,能够充分放松职工心情,同时又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展示个人技术、团队合作意识。经过一个上午的角逐,最终每个项目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祖迪 通讯员 奚宝丰)。

关键词:卢龙县,乒乓球赛,奖项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