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县域经济发展

卢龙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6-02-29 22:13 卢龙新闻网

  截至1月底,全部财政收入完成6625万元,占县既定年任务的10.9%,超时间进度2.4个百分点。在全部财政收入中,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5476万元,占既定年任务的14%,超时间进度5.7个百分点……今年,卢龙县财政收入实现了首月开门红,赢得该县“十三五”工作的良好开局。

  进入2016年,面对不利的经济形势,卢龙县财税部门不断加大组织收入的力度,切实做好各项征管工作。在对全县主要行业及企业税收数据全面分析的基础上,狠抓税源管理,对新上的重点项目,有重点、分步骤对税收增量进行跟踪监测,专人盯办,努力做到应收尽收。

  同时,该县加强税收调度,月初分别召开了财税部门和各乡镇的税收调度会,要求各征收部门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自既定任务数。此外,不断强化和规范非税收入管理,确保了非税收入依法征收,足额入库。 (记者 陈引玉 通讯员 孟凡栋)

关键词:财政收入,税收,卢龙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