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县域经济发展

“一村一名悦淘女”计划正式启动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6-02-29 22:13 卢龙新闻网

  日前,卢龙县“一村一名悦淘女”计划启动仪式在潘庄镇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张凤荣出席启动仪式。

  “一村一名悦淘女”计划由县妇联启动实施,旨在发挥农村女性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作用,有望为全县每个村至少培养一名懂电商微商运营、货物流通等技能的女性。

  张凤荣希望,通过培训,使参加培训计划的女性学员能够真正掌握电子商务相关知识,并将学到的知识与现实创业有机结合起来。在居家就业的同时,让村民真正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实惠。她指出,全县各级妇女组织要发挥好群团部门的优势,通过各种方式广泛普及电子商务知识;发挥好组织、引领、带动作用,使全县广大妇女群众适应新型产供销模式,争当妇女创新创业典型,做精“悦淘女”这一品牌。

  启动仪式后,潘庄镇30多名学员参加了电商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后,县妇联还将对其它乡镇的“悦淘女”进行电商培训。

关键词:一村,电商,微商,卢龙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