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乡镇科局

卢龙县档案局获评全省农业农村档案工作实绩突出单位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6-03-17 16:45 卢龙新闻网

  3月10日,在全省档案工作会议上,卢龙县档案局荣获2015年度全省农业农村档案工作实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并做了题为《立足民生档案强化社会服务》典型发言。这是该局于2015年获得全省《档案天地》订阅工作先进单位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2015年,卢龙县档案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高度重视农业农村档案工作,与农业、民政等涉农部门紧密配合,主动作为,及时对农村土地承包、林权制度改革、新农保、新农合、低保等档案进行上门业务指导,并以村级建档示范村引导带动全县新农村档案工作有序开展,做到农村建档与“三农”工作同步进行,并对馆藏涉农档案进行数字化处理更好地为民生服务,有力地促进卢龙农村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

关键词:卢龙县,档案局,工作实绩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