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头条相关

卢龙县三个创新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6-05-25 14:56 卢龙新闻网

  卢龙县三个创新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创新体制机制。对发改部门机构进行整合,进一步充实投资促进中心人员力量,建设专业招商队伍。启动街道办事处建设,推进河北卢龙经济开发区与下寨乡一体化发展,增强发展活力。探索成立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推行“政银保”投资模式,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和基础设施投入不足问题。采取BOT、BOO模式,分期建设投职业教育园区。

  搭建创新平台。谋划推进“龙薯坊”项目,在全国开设分店,带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中联金街卢龙分公司建设,培养创客、打造老板,带动1000余人创业就业。发挥卢龙乐村淘等创客空间孵化作用,发展创客500人以上,启动建设人才创新创业园,力争年内新增创业主体200家。

  优化创新环境。建立政策法规信息库,建立企业交流微信群,及时发布上级政策信息,引导企业和创客创新创业。注重引进创新创业人才,在政策资金、工作场地和生活用房、融资、成果奖励等方面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积极对接京津,加大科技招商引技引智力度,鼓励国内外创新人才以兼职、短期工作等方式参与卢龙县企业的重大科研活动。

关键词:卢龙县,创新,发展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