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城市建设

卢龙县全面提升道路安全管理水平

//qhd.hebei.com.cn/lulong/ 2016-08-29 10:07 卢龙新闻网

  近日,卢龙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贺学军出席会议,副县长郭维山主持会议。

  会前,贺学军、郭维山带领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城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对县内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重点部位进行了视察,并现场研究方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和公安局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情况,郭维山宣读了《关于修改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工作规则、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的通知》。

  贺学军要求与会单位进一步提高对交通安全工作的认识,强化道路安全综合整治,全面提升道路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要严格执法检查,提高路面管控能力;要完善基础设施,实施道路畅通工程;要强化源头治理,确保人车上路安全。同时,加强道路安全组织领导,加强密切配合,真正把交通安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切实解决道路交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还要注重宣传教育,形成富有教育意义和积极效应的宣传氛围,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供保障。

关键词:卢龙,道路安全,管理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