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乡镇科局

卢龙县卢龙镇计划生育协会获“全国先进单位”

//qhd.hebei.com.cn/lulong/ 2016-08-31 09:22 卢龙新闻网

  在中国计生协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卢龙县卢龙镇计划生育协会获得了全国计划生育协会乡级先进单位称号。

  几年来,卢龙镇计生协以健全协会组织、完善协会工作机制、积极开展“亲情关爱”活动为抓手,以推进协会“星级管理”制度,“四议三审一公开一监督”群众自治模式,积极开展诚信计生、惠民计生、和谐计生宣传教育活动为内容,以构建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文化为目标,有力保障了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

  卢龙镇辖区74个行政村,90%的村能够通过基层群众自治开展工作,张毛庄村、三里店村被评为了省级的“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现在,卢龙镇已建计生协会组织80个,会员小组100个,发展会员6387人。其中,全镇合格协会79个,优秀协会38个,会员之家全部达到“五有”标准。

关键词:卢龙,全国先进,计划生育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