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民生报道

卢龙县召开全县农业普查工作调度会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6-12-22 10:29 卢龙新闻网

  12月19下午,卢龙县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农业普查工作调度会。12个乡镇乡镇长、经济开发区主管副主任;各乡镇、开区主管农业普查工作领导及农业普查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副县长陈立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农普办主任骆德志通报了全县农业普查工作进展并对普查工作安排作出说明。陈县长对我县农业普查工作讲了几点意见,农业普查工作是今年及明年年初的一个大事,各乡镇(园区)要高度重视,做到四个“百分之百”。一是宣传百分之百。各乡镇(园区)要在宣传上下工夫,多种形式,宣传农业普查的重大意义,营造良好氛围,扩大农业普查知晓率。二是登记入户百分之百,详细了解普查对象的具体情况,保证数据的准确性。三是数据真实性百分之百。数据是普查工作的关键,各乡镇(园区)要切实做到实事求是,保证普查数据真实性。四是普查时间百分之百。各乡镇(园区)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百分之百上报普查数据进度,确保普查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关键词:卢龙县,农业普查,调度会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