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民生报道

卢龙县“四到位”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6-12-16 14:57 卢龙新闻网

  目前,改造工作已基本完工。通过危房改造工作的开展,改善了住房条件,实现了困难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摸底到位,阳光操作。严格按照“户申请、村评议、镇审核”程序,实行阳光操作,逐户确定危房改造摸底对象,并在村务公开栏上张榜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确保整个项目建设情况公开透明,确保“暖心”工程落到实处。

  监督到位,注重质量。安排专人采取现场监督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加强对每个节点建设的督促检查。对照验收标准进行逐户逐项检查验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资金到位,规范程序。按照确定的补助标准,将补助资金拨付到乡镇财政专户,由乡镇通过“一卡通”形式将补助资金直接发放到农户手中。确保补贴资金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做到“让农民得实惠,政府得民心”。

  建档到位,完善资料。建立健全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档案,实行一户一档,做到完整、真实、准确。

关键词:卢龙,危房改造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