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地方文化

卢龙县刘田各庄镇举行“迎新年秧歌汇演”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1-05 09:29 卢龙新闻网

  12月29日上午,刘田各庄镇文化站文化活动广场热闹非凡,刘田各庄镇“迎新年秧歌汇演”在这里火热开演。

  来自刘田庄、高田庄、北山等村的14支秧歌队,200余人身着彩衣,随着欢快的锣鼓声扭着秧歌,庆祝新年的到来。他们个个笑脸盈盈,手中彩扇迎风飘舞,热情高涨,激情舞动。表演者们用精彩的表演、飞舞的彩绸、灿烂的笑容,扭出幸福生活的喜悦之情,扭出红红火火的好日子,扭出新年新气象。

  观看的群众也被喜庆的锣鼓和热情的秧歌感染,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还跟随秧歌队伍进行即兴表演,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许多欢乐气氛。

关键词:迎新年,卢龙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