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城市建设

卢龙县发改局:不断推进洁净型煤推广工作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2-20 09:43 卢龙新闻网

  今年以来,卢龙县发改局多措并举,不断推进洁净型煤推广工作。

  建立配送网点。要求每家洁净型煤生产配送中心至少设立3个配送点,免费送货上门,方便群众需求,目前已设立了9个配送点。

  强化质量监管。要求洁净型生产配送企业严格按照质监部门要求做好煤质检测工作,并做到批批检测,将检验情况及时上报县发改局,如不能执行上述有关规定的取消供煤企业享受补贴资格。

  建立调度机制。要求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和型煤配送企业每周五填报《洁净型煤推广情况统计表》,并上报县发改局,发改局对推广工作情况进行调度,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推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加强项目建设。该县圣洁新型燃料有限公司13万吨/年洁净型煤生产配送中心建设项目,已开始试生产并承担生产配送任务。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完成洁净型煤推广量3112.99吨,占全部任务的44.5%。

关键词:卢龙县,洁净煤,推广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