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本网要闻

卢龙县召开2017年度造林绿化工作会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3-10 11:09 卢龙新闻网

  3月1日,卢龙县召开2017年度造林绿化工作会。县长安生宏,副县长陈晓雨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雨宣读了《卢龙县2017年度造林绿化工作实施方案》。安生宏代表县政府与各乡镇和经济开发区签订了造林绿化责任状,刘田各庄镇和卢龙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安生宏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把造林绿化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落实好造林地块、采购苗木等工作。要突出重点,围绕沿河、沿路、沿渠开展绿化;充分发挥造林大户和合作社的作用,达到成方连片,实现规模化。要做好造林绿化的各类规划,实现多方兼顾,争取多方共赢。要确保成活率,保证植树造林的绿化效果。要强化制度管理,对造林绿化实行建档立卡。强化栽后管护,确保真见效、真成林。安生宏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握重点,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既要造好林,又要看住火,造林与防火并重。要真正把责任和措施抓牢抓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关键词:卢龙县,造林,绿化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