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领导活动

卢龙县启动2016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3-10 11:07 卢龙新闻网

  3月3日,卢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会生主持召开2016年度综合考核动员暨培训会。

  会上,对2016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参加考核的全体成员开展业务培训。

  王会生指出,干部考核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基础,实施年度考核,是客观检验县委管理领导班子一年来工作成效的过程,也是全面了解和准确评价干部表现的过程。对于引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增强干部活力,推动卢龙大发展、快发展、科学发展,加快建设沿海强县、美丽卢龙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会生强调,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要全面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考核的正确导向,坚持用好考核指挥棒,紧扣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工作日志核实为抓手,考出作风、考出能力,引导广大干部注重实绩、崇尚实干、激情工作、干事成事。

关键词:综合考核,县委,卢龙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