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本网要闻

卢龙县第十一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评选工作开始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4-06 11:12 卢龙新闻网

  近日,卢龙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组织开展了第十一批县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评选工作。

  此次评选从该县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未脱离专业技术岗位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专业技术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党政机关干部中产生,重点向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倾斜,选拔对象以中青年人员为主,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对贡献大、名望较高、身体健康仍从事其研究领域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年龄可放宽到50周岁。已获得省管优秀专家、市管优秀专家、政府特殊津贴、省以上“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的人员,不再参加此次选拔推荐。推荐人选申报条件的主要依据为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所取得的成果实绩。评选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各单位党组织按隶属关系进行推荐。评选申报的截止日期是2017年4月18日。

关键词:人才评选,专家,卢龙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