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乡镇科局

卢龙县公安消防大队开展消防演练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5-14 14:57 卢龙新闻网

  5月12日,卢龙县公安消防大队在兴隆广缘超市卢龙店开展了主题为“科学减灾、依法应对”的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假设超市二层突然起火,超市保卫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刻用消防广播通知全体员工紧急疏散并迅速拨打119报警电话。员工接到火灾警报后,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姿跑出,同时引导购物群众快速逃离“火场”。随后,接到报警的卢龙县公安消防大队也迅速赶到现场,利用水枪和室内消防设施对超市起火部位展开内攻灭火,同时成立搜救组深入起火建筑搜寻被困人员。最终,经过消防官兵和商场员工近一个小时的奋战,成功转移疏散30余人,建筑“起火点”被成功扑灭。(记者李晔通讯员陈立杰)

关键词:消防演练,卢龙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