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卢龙县三大举措建设幸福乡村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6-25 18:24 卢龙新闻网

  抓队伍。挂牌成立农村党员干部教育(创业)培训基地,初步形成以“培训基地集中调训+农村培训讲师团送课+乡镇党校点课+现代远程教育站点选课+观摩考察促学”为主要内容的农村党员干部教育新模式。

  兴产业。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以益通农业、柳河山庄生态园、杏山生态农业、棋盘山现代农业等一批农业示范区。同时注重挖掘特有自然环境、历史遗迹等优势,加快农村旅游业的发展,拓宽农民致富渠道。

  创美丽。围绕戴河流域综合治理和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大力开展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开展农村垃圾集中清理“会战月”及农村污染物治理攻坚战活动,现已完成127个行政村的垃圾清理工作,共清理垃圾10.3万m3,切实改善了农村环境面貌。(卢龙县信息化管理中心唱宝军)

关键词:幸福乡村,卢龙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