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乡镇科局

卢龙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6-29 22:42 卢龙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工作的开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6月26日,卢龙县禁毒委、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检察院、工商局、教育局、卫生局等14家单位在县城小广场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共建无毒校园”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影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宣传主题,以“青少年和合成毒品”为重点,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条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深入宣传普及了《禁毒法》,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及识毒、拒毒、禁毒常识,广大群众纷纷表示一定教育孩子远离毒品,抵制毒品。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依法禁毒构建和谐》《禁毒法》及印有禁毒宣传标语的环保袋、烟灰缸等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有关禁毒咨询1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县人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小手拉大手”,影响家长、影响社会,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支持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有效地普及了“爱生命、不吸毒”的禁毒意识,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卢龙”、“平安卢龙”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祖迪 通讯员 宋小华)

关键词:禁毒,卢龙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