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民生报道

卢龙县首批玉米生产专业培训班启动实施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10-20 21:24 卢龙新闻网

  卢龙县农牧局农广校经过前期摸底调研和精心的准备,日前,卢龙县首批玉米生产专业培训班在卢龙县燕河营镇会议室启动实施。来自燕河营镇的玉米种植大户共5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该班将进行为期15天的培训。卢龙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其他班也将按开班计划陆续开班。

  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是大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深化农村改革、发展现代农业、增强农村发展活力的重大举措和关键环节,是解决“谁来种地、如何种好地”问题的根本途径。卢龙县农广校2015年培训任务185人,将通过四期完成。农广校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和教材选择、教学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

关键词:卢龙县,玉米,培训班,农民,培育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