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县域经济发展

卢龙经济开发区前三季度税收逆势增长

//qhd.hebei.com.cn/lulong/ 2015-11-20 13:41 卢龙新闻网

  在整体经济增长放缓、企业效益普遍下滑的形势下,卢龙经济开发区实现财税收入逆势增长:前三季度共完成税收7693万,占全年任务的95.7%,同比增长74%;实现公共财政预算收入3033万,占全年任务的87.3%,同比增长52%。

  为确保完成全年税收任务,卢龙经济开发区管委从年初就高度重视,采取深挖税源和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等方法实现财税稳定增长。明确专门领导负责财税税收工作,成立督税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人员不定期深入企业检查税收,确保税收及时入库;深挖税源,分税种建立税收台帐,重点掌控企业所得税、增值税、土地使用税、房产税缴纳情况。特别是加强耕地占用税、契税等一次性税源的催缴力度;加强与国、地税和财政部门的沟通联系,实现开发区企业纳税数据信息共享,及时互通有无;加强开发区管辖范围的农村税收的征收,特别是农村建筑营业税等税种的管理,做到收“西瓜”的同时也捡“芝麻”;加强企业服务管理,一方面加强签约落地项目的管理,安排专人进行相关手续办理,确保印花税等小税种也不流失。另一方面加强在建企业服务,紧盯项目进度,确保建筑营业税按时入库。同时加强建成企业的管理,鼓励企业创新、技改、提效,提高经济效益;强化奖惩力度,对纳税数额大、缴税好的企业按照相关协议进行奖励,对不按时纳税、偷税漏税的企业依法进行处罚,形成了奖优罚劣的机制和氛围。

关键词:卢龙,经济开发区,税收,增长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