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地方文化

秦皇岛市棋王争霸赛在卢龙县体育馆隆重开赛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12-30 17:24 卢龙新闻网

  12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棋王争霸赛在卢龙县体育馆隆重开赛,来自各县区的9个代表队38名参赛选手齐聚卢龙县体育馆。此次大赛由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体育总会和秦皇岛市老年体协联合主办,卢龙县文广新局承办。

  比赛采用循环积分赛制,以个人成绩计算团体成绩的方法进行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海港区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团体第一名,秦皇岛市老年体协代表队、北戴河区代表队、抚宁区代表队、卢龙2队代表队和燕山大学1队代表队获得第二到六名;昌黎县代表队的许臻和海港区代表队的王卫红斩获个人赛冠军,捧得棋王、棋后奖杯。 (祖迪 通讯员  奚宝丰)

关键词: 棋王争霸赛,卢龙县,体育馆,团体赛,积分制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