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卢龙县办“田间课堂”助后进村转化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6-01-20 17:14 卢龙新闻网

  卢龙县在抓后进村整顿转化的同时,不忘帮助群众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近日,卢龙县组织82名后进村党组织书记到蛤泊乡丰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闫深港村农业合作社、刘田各庄镇六百户村考察学习经验做法。

  “我们村前几年也很穷,没有集体经济,通过外出考察学习,开拓了眼界,转变了思路,现在由党支部带领村民种植大棚,将全村1900亩土地中的1700亩进行土地流转,才形成了今天以暖棚大樱桃、草莓、油桃等果蔬种植为主的农业产业格局,每个草莓大棚年收入都在6万元以上。”在闫深港村农民专业合作社,村党支部书记闫立武为大家讲解说。

  通过实地考察,各后进村党组织书记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强了发展的信心,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想方设法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关键词:后进村,学习,卢龙,田间课堂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