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卢龙县妇联、县文广新局联合编印的《持家智慧》出版发行

//qhd.hebei.com.cn/lulong/ 2016-08-31 09:35 卢龙新闻网

  近日,记者在县妇联了解到,由县妇联、县文广新局联合编印的《持家智慧》一书面世。目前已初印600册,部分已发至美丽庭院建设重点村。

  据了解,全书共三部分,71582字,将《弟子规》《父母规》《夫妻规》编辑在一起,采取“原文+注释+小故事”的体例,深入简出,通俗易懂,雅俗共赏,集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突出“人美”核心,重在宣传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等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理念,目的是让广大家庭能够更好地经营家庭、教育子女,让每一名家庭成员都能拥有良好的成长与发展环境,拥有和睦的家庭关系,为和谐社会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卢龙,出版,美丽乡村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