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县域经济发展

卢龙县积极打造载体平台促进创业就业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6-12-16 09:05 卢龙新闻网

  落实援企稳岗政策。以省“6643工程”涉及的企业为重点,凡符合条件企业,均享受扶持政策。目前,共认定河北武山水泥等10家企业符合扶持政策,发放岗位补助381.61万元,涉及职工826人。

  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开展了“春风行动2016”活动,上门为群众提供用工信息和就业政策,发放政策宣传材料5000份;组织3场招聘会,汇集了30余家用工单位的3500余个岗位信息。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吸引县内民营企业19家,鉴订就业意向54人。

  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发挥各乡镇劳动保障平台作用,组织各类就业困难援助对象办理登记认定,集中开发了一批就业岗位,354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加大技能培训力度。结合“春风行动”活动,与各企业合作对1108名农民工开展了缝纫工、薯制品加工、林木种苗专业技能培训。对156名有创业意愿的人员开展了为期10天的创业培训。

关键词:卢龙,就业,载体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