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基层建设年

卢龙县石门镇:全体工作人员“上学堂”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4-12 15:11 卢龙新闻网

  “公务员礼仪是公务员在公务场合适用的行为规范和交往艺术,它是公务员文明程度和道德修养的一种外在表现形式……”近日,在石门镇会议室,卢龙县委党校副校长张静正在讲授公务员礼仪的相关内容。

  当天,石门镇举办石门大讲堂,张静为全镇95名机关工作人员上了一堂以“学礼仪、用礼仪、提形象”为主题的礼仪课。她从提升机关整体形象和机关干部的公务礼仪入手,结合乡镇机关工作实际,用丰富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就如何规范上下级之间、同事之间、接待客商和群众来访时的行为举止和个人仪表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今年3月份,结合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石门镇举办了石门大讲堂,开设特色小镇规划、公务员礼仪等方面课程,通过学知识,武装头脑,启发智慧,转变干部作风,提高机关干部素质,提升机关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干部服务意识和能力。

  “张老师讲的课,对我们指导意义非常大,尤其是涉及到工作中的一些细小环节,对于我们提高个人素质、提升个人形象有很大帮助,可以更好地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该镇工作人员薛建勇高兴地说。

  谈及下一步石门大讲堂的活动安排,石门镇党委宣传委员牛艳君说,“接下来,针对‘谁来讲、讲什么、对谁讲、怎么讲’等问题,我们镇进行了精心谋划,科学安排,我们将陆续举办有关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一村一品’等方面的知识讲座,邀请村干部、机关干部一起参加。解放我们的思想,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特色小镇建设。”

关键词:卢龙,工作人员,礼仪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