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头条相关

卢龙县召开造林绿化、“双违”整治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4-12 15:38 卢龙新闻网

  近日,卢龙县召开造林绿化、“双违”整治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

  与会人员首先到卢龙镇四街村、潘庄镇滤马庄村、燕河营镇燕窝庄村、陈官屯镇韩庄头村、印庄乡毕家窝铺村现场观摩了“双违”整治、造林绿化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卢龙会堂小报告厅召开会议。各乡镇、卢龙经济开发区逐一汇报了造林绿化、森林防火、“双违”整治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副县长陈立庭、陈晓雨分别总结了造林绿化、森林防火、“双违”整治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截至目前,我县“双违”整治已拆除25.6万平方米,是去年的两倍;造林绿化任务过半,栽植各类苗木4万多亩;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启动,清理垃圾2万多立方米。

  县委书记鞠世闻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攻坚目标,以“开弓没有回头箭”的信心和决心,拉出作战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主动作为、破解瓶颈,坚决打赢造林绿化、森林防火、“双违”整治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这“四大战役”。要汇聚全县力量,打赢人民战争,确保各项安排部署真落地、真见效。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恒心,高水平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加快通道景观化,重点打造旅发大会道路沿线绿化景观带;加快城区园林化,打造县城天然氧吧;加快公园进农村步伐,再现美好田园风光。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真正把防火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决不允许官僚主义、浮在上面,决不允许治标不治本、思维定式,决不允许心慈手软、姑息放过,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确保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以动真碰硬、一拆到底的狠心,扎实做好“双违”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加快进度、攻克难点,讲究方式、提高效率,建章立制、巩固成果。要强化结果导向,精心组织推进,为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卢龙县,绿化,双违,农村环境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