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地方文化

卢龙县:京东赏花地 水韵棋盘山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10-10 09:43 卢龙新闻网

  9月29日,棋盘山绿色庄园正式对游人开放。县领导胡瑞东、高建伟参加了开园仪式。

  副县长高建伟在开园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我县将在打造全业旅游、全域旅游、全民旅游上下功夫,以生态旅游的深度发展推动一二三产的融合发展,促进经济转型、效益提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瑞东宣布正式开园。

  开园仪式上,表演了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时装秀《敖包再相会》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据了解,秦皇岛棋盘山绿色庄园生态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占地1650亩,是一家集旅游观光、果品采摘、休闲垂钓、农事体验、工业观光、餐饮娱乐、绿色食品购物、文化传承为一体的现代农业观光园。今年,企业紧紧围绕“京东赏花地水韵棋盘山”为主题,投入资金500多万,建设了棋盘花海、百韵莲池、野趣古木栈道等景观景点,同时,新改建景区等主干道3公里,植树造林近百亩,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9月底,被评定为国家3A级景区。

关键词:卢龙,棋盘山,旅游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