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乡镇科局

卢龙县局召开警风警纪监督员评警座谈会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8-01-15 09:23 卢龙新闻网

  为了打造一支叫得响的公安队伍,促进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再上台阶。2018年1月10日,卢龙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警风警纪监督员评警座谈会,广泛征求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副县长、公安局长韩敏参加会议,政委孟祥锐主持会议。

  会上,韩敏同志为9名新聘请的警风警纪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和工作证。指挥中心主任鲁沛锋向全体警风警纪监督员汇报了2017年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随后,各监督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对近年来公安局为卢龙县平安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并从群众最为关心的窗口民警服务态度,群防群治力量整合,基层警力建设,民警能力素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13条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好警风警纪监督员的职责和权利,当好公安与群众的宣传员、信息员和协调员。

  韩敏同志代表局党委对警风警纪监督员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局及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特别是警风警纪监督员的关心支持下,公安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有力服务保障了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2018年,全局上下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紧紧围绕“法治卢龙”“平安卢龙”两大工程建设,统筹做好社会稳定、社会面管控、严打整治工作、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警风警纪监督员要大胆监督、敢讲真话,及时帮助公安机关发现、监督和纠正队伍纪律作风特别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问题,维护公安队伍的肌体健康;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和工作优势,有针对性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的新期待、新要求,及时传递群众呼声和诉求,多向公安机关出主意、提建议。全局上下要积极配合和尊重监督员的工作,对于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积极改进、及时反馈。局纪检部门要大力加强与警风警纪监督员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警风警纪监督员的作用,为公安队伍建设把好脉、为公安事业献好策、为公安民警鼓好劲,为维护卢龙县和谐稳定大局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赵春影)

关键词:卢龙,警风警纪,座谈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