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乡镇科局

卢龙县出入境管理中队便民措施提升服务质效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8-01-29 09:26 卢龙新闻网

  1月25日,卢龙县出入境管理中队对公安部决定于2018年2月1日起施行的8项出入境便利措施进行学习,这些措施涉及就近办证、自助办证、免费照相、外籍华人办证、边检自助通关等多个方面,将进一步释放公安出入境改革红利、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新时代出入境人员的新期待新要求,进一步便利办证出行,卢龙出入境将进一步实践为民服务理念,着力提升服务质效,实现省内居民在全省范围内自助办理往来港澳台旅游签注、为符合条件的外省居民就近办理出入境证件。

  出入境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践行“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服务理念,以构建和谐民警关系为重点,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打造一流出入境服务品牌窗口,实现了“工作业绩翻一番,群众满意零投诉”的目标,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通讯员 张志有)

关键词:出入境,服务,便民,卢龙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