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民生报道

卢龙县召开减轻农民负担工作会议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8-03-07 14:27 卢龙新闻网

  2月28日,卢龙县召开减轻农民负担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郭维山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农民负担工作专项检查的工作方案》。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减轻农民负担工作,防止农民负担反弹,3月1日至3月15日,我县开展农民负担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治理向农民、村集体和专业合作组织乱收费、乱摊派,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和减轻农民负担制度落实情况,一事一议筹资筹劳管理及财政奖补项目落实情况等。

  会议指出,减轻农民负担工作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农村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局。各乡镇、开发区和县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涉农收费方面的政策规定,深入开展农民负担专项治理。要积极进行对照检查,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作出整改,确保我县在检查中不出纰漏。面对减轻农民负担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真抓实干,相互配合,确保各项减轻农民负担政策落到实处。各乡镇和县直单位要落实部门责任制,按照分工职责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集中开展农民负担专项治理,并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将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和各项工作资料及时上报。

关键词:卢龙,农民负担,工作会议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