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乡镇科局

卢龙县工商局举办法治培训班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6-02 09:53 卢龙新闻网

  5月28日,卢龙县工商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了法治工商建设培训班,县工商系统法治机构人员和执法办案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授课重点为注册业务技能学习,由该局注册科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市场主体、登记管辖权限、有限公司设立条件及登记流程、个体户登记等方面涉及注册业务知识和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注册业务知识水平。

  为确保培训收到实效,该局建立了培训与考评相结合的机制,以考促训,以考促学,建立干部教育培训考核档案,将干部参加培训的经历及成绩记入个人档案,作为年度考核和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商执法人员对相关法律的理解和运用,同时极大推动了该局进一步拓宽案源渠道、提升执法办案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该局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建立长效学法机制,定于每周四开课,将陆续开展公文写作技能、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规、执法办案技能、注册业务技能、商标、广告、合同行政监管等知识业务技能以及提升消保维权工作等多种执法技能的培训。通过案例教学、双向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真正实现法治精神入耳、入脑、入心,以积极学法促进严格执法,确保全系统行政执法工作取得实效。(祖迪 通讯员 宋小华)

关键词:工商局,卢龙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