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本网要闻

卢龙县四举措以项目推动企业科技创新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6-29 22:42 卢龙新闻网

 

 一、举办培训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意识

  邀请市县有关专家,对县内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项目负责人和财会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科技项目申报、企业研发经费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科技创新的意识。

  二、深入调研,建立项目储备库

  成立专门调研小组,到秦皇岛中青冶金阀门有限公司、秦皇岛思嘉特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河北晓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人才引进、生产产品、研发投入等情况,储备项目,建立项目储备库。

  三、推进项目申报,加强企业研发投入

  每年从项目储备库里择优推荐申报省市科技项目,几年来认定市级工程技术中心3家,申报省市科技项目70余项,立项25项,向上级争取资金226万元。

  四、强化项目督导,确保企业科技成果创新落到实处

  科技部门定期入企业督导检查,加强项目的各项管理工作,前期指导项目的实施和具体运作,后期跟进项目经费的监督核算。

关键词:卢龙,科技创新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