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领导活动

吕宝全局长到卢龙县检查指导工作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9-01 21:34 卢龙新闻网

  为督导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落实,检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和城乡一体化建设情况,8月29日,城乡建设局在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宝全的率领下,主管副局长、业务科室等一行9人到卢龙县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中,听取了卢龙县开展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城乡一体化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资料,现地检查了两个工程项目停工情况,到燕河营镇进行了危房改造考察,慰问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同时到我局帮扶对象东吴村小学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和存在困难。

  检查组对卢龙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体满意,对在危房改造工作中充分利用乡镇规划所的做法给予肯定,对城乡一体化垃圾集中处理工作开展提出表扬。

  吕局长指出:卢龙县工作落实很到位。在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方面,建立了人员驻守制度,扬尘治理方案落实扎实,经得起检查;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方面,工作开展和资金发放涉及全县548个行政村,这是一项很大工程,任务完成得如此圆满,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乡镇规划所的设置、得益于办事程序的公开透明;在城乡一体化建设方面,把全县重点村纳入城乡环卫一体化委托管理的做法很有创意,应向全市推广。

 

关键词:建设局,卢龙,空气质量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