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地方文化

卢龙县主题宣传增强群众环保意识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6-07-05 21:36 卢龙新闻网

  卢龙县城乡管理执法局开展了“我当一天城市美容师”暨“全民洗城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洗城”行动,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

  卢龙县城乡管理执法局70名执法队员分成两组,一组在北门小广场设置咨询台,通过宣传展牌、条幅,重点宣传“全民洗城”行动的重大意义、活动时间、工作任务及参与方式。另一组自备扫把、抹布、水桶等工具,对县城区新城大街、北门外大街路面、候车亭、路灯杆、垃圾桶等处进行了清洁清洗。同时,康洁环卫公司出动高压清洗车2辆,配合执法队员进行清洁清洗工作。

  本次活动累计清洗路面6000余平米,擦拭候车亭20余个,垃圾桶120余个,路灯杆30余根。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在全社会形成了尊重环卫工人劳动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卢龙县,环保,宣传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