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县域经济发展

精准帮扶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4-12 08:57 卢龙新闻网

  “真是太感谢卢龙经济开发区管委了,帮我们企业解了大难题。”近日,在卢龙县云志拔丝厂门前,谈起最近厂区门前的变化,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就在不远处,一辆铲车正在忙着清理厂区前的道路。

  据了解,卢龙县云志拔丝厂主要产品为金属丝,设计年产量为200吨。今年,我县开展“百家单位帮百企”活动,卢龙经济开发区管委共帮扶6家企业,该厂就是其中之一。由于建厂早,厂区门前道路堵塞,严重影响了企业的生产和运输。

  “在帮扶过程中,通过我们对企业的调查摸底,发现厂区前道路路况差,影响了企业的运输,我们积极协调,对厂区前的道路和垃圾进行了平整和清理,保持路的畅通,接下来,我们将积极和相关部门进行联系,加强监管,定期对道路进行清理和维护。”卢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韩振宇说。

  为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卢龙经济开发区精心组织,成立6个帮扶小组,深入到企业一线摸清实情,收集涉及手续办理、资金短缺等各类问题,针对企业情况,对症下药。在卢龙县永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帮扶小组了解到,该公司2016年5月建厂,主要产品为智能横移升降类机械停车设备,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已经完成,厂区厂房建设、设备安装全部结束,但运营资金不足,严重制约了企业的健康发展。卢龙经济开发区管委得知这个情况后,与有关部门进行协调,想方设法帮企业解决目前的困难和难题。

  韩振宇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对帮扶企业研究对策,分别制定不同的帮扶计划,因企施策,精准帮扶,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关键词:帮扶,厂区,卢龙

稿源: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