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头条相关

以花为媒 以节为介 奋力打造全域旅游新名片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4-26 10:47 卢龙新闻网

  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春烟。卢龙之春,桃花如霞,李花胜雪,万紫千红,如诗如画。4月16日,“2017河北卢龙旅发大会·首届赏花节”在棋盘山绿色庄园正式拉开序幕。

  在欢快唯美的伦派地秧歌、歌舞《繁花》等文艺表演后,最美家庭子女陪父母赏花尽孝、拜谢师恩座谈会、恋人畅游花海、卢龙人游卢龙、卢龙地方特色农产品品鉴展购、卢龙县诗词书画作品大赛、网上直播等多项活动分别在各自地点展开。

  此次赏花节为期10天,以花为媒、以节为介,向游人重点推介棋盘山绿色庄园、柳河溪谷景区、圣清山庄景区、下荆子村桃园花海、秦庄头村黄桃基地、“一渠百库”旅游环线、段家沟村万亩李花园、青龙河森林公园、玫瑰庄园、孤竹文化公园等10条旅游路线。

  据统计,活动当天有3.2万游客共同感受了赏花节带来的快乐,17.8万网民通过全民TV直播平台领略了卢龙美景。

  首届赏花节为卢龙县第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序曲,9月初,我县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指导,按照“新景区、新业态、新未来”的要求,充分发挥绿色人文、红色历史、红酒文化等资源优势,将田园观光休闲度假区(即双望镇、刘田各庄镇、蛤泊镇区域)打造为国家山区农业旅游公园、河北省第六产业发展示范区、秦皇岛全域旅游田园主题核心承载地,为承办全市旅发大会乃至争办全省旅发大会夯实基础。重点建设“11345+N”系列旅游工程项目,即打造1条旅游观光大道,打造1条“十里柳河游憩景观带”,建设休闲渔业垂钓、黄桃观光采摘、特色果蔬科普3个特色基地,打造康养、红色、红酒、葡萄4个特色小镇,打造蓝调庄园、福禄庄园、聚泉山庄、棋盘山绿色庄园、左右庄园5个休闲度假庄园,创建N个乡村旅游示范村,将我县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地方民俗、仁孝诚信的精神风貌进行系统展示,树立卢龙旅游新形象,打造全域旅游新名片。

关键词:卢龙,旅游名片,赏花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