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乡镇科局

卢龙公安禁毒部门积极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讲座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8-04-02 09:30 卢龙新闻网

  为保护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3月20日晚,卢龙公安禁毒民警来到弘远学校开展毒品知识预防讲座。

  活动中,民警讲解了毒品的基本知识,通过案件、视频、图片等生动的形式,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民警还倡导广大师生做禁毒宣传员,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宣讲,师生们认识到了卢龙县目前的禁毒形式和毒品危害性,表示将积极支持禁毒工作,拒绝毒品,从我做起。(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闫英锋)

关键词:卢龙,禁毒,教育讲座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