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地方文化

卢龙县成立首家专业合唱团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6-04 16:42 卢龙新闻网

  为推动文化艺术繁荣发展,提高基层文艺人才素养,打造县域文化品牌,日前,卢龙县成立我市县区范围的首支专业合唱团,邀请中国著名女歌手乌兰齐齐格担任声乐指导。

  为了努力拓展县区内文艺爱好者的艺术表现空间,合唱团成员都是来自县文广新局及其他行业的优秀声乐骨干,平均年龄在28岁。为配合成员日常工作安排,集中培训时间安排在每周二、五的下午。乌兰齐齐格将在音乐理论知识和发声技巧方法等方面对合唱团成员进行专业指导,力争参加省及国家级文艺演出,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乌兰齐齐格,籍贯内蒙古呼伦贝尔,是我国新派蒙古音乐人代表之一。1995年乌兰齐齐格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民族声乐专业,1997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师从我国音乐权威教育专家、博士生导师马秋华教授。她的演唱声音甜美、委婉、悠扬、赋予真情,具有独到的、强烈的生命感召力和浓厚的艺术感染力,可以驾驭多种类型歌曲。(记者 李晔 通讯员 段丽梅 孙一雪)

关键词:卢龙,合唱团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